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张铺镇团结村:战“疫”路上,企业作先锋表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抗击疫情第一线,既有无数“逆行者”的大义担当,也有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帮助。在张铺镇英勇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团结村辖区内企业积极出人、出物,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坚实的后盾和有力的保障。爱心企业一直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动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努力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

停工停产,共筑防线。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张铺镇全镇产业按下“暂停键”,用“敢打必胜”的魄力面对奥密克戎。团结村辖区内所有企业配合全镇封控、全员核酸、交通管控等严密的防控举措,安排全体员工休假同时做好安抚工作。各企业准备口罩、测温计、酒精棉球、消毒水等物资,有计划地对所有的公共区域做好消毒、开窗通风工作,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企业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仍然展现出乐观的心态、积极自救。

暖心善举,同心抗疫。润米科技、恒创磁电、福庆木业、明轩仪表等优秀企业全力协调、多方统筹,调配当前抗击疫情所需紧缺防护物质。集资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N95医疗口罩3千只、免洗消毒凝胶2箱、牛奶4箱、方便面20箱、饮用矿泉水若干等物资。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一线抗疫队伍辛勤付出,不分昼夜坚守,企业慷慨解囊、雪中送炭,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守护全镇平安。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爱心企业的善义大爱和奉献精神,践行了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度时艰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张铺镇团结村  戴大鹏)


上一篇:市党建指导员到仁和集镇荣达电子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03-11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05-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