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来源:

5月8日,仁和集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高东军主持会议。

研讨会重点围绕“深刻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理论创新”等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镇发展联系在一起作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二是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天长市委市政府聚焦“强富美”、决胜“113”战略目标,谱写“四个仁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乡镇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荣光。三是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态化开展,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温雨圣)


上一篇:芦龙社区:危难之时见真“情” 勠力同心助抗“疫”[ 04-25 ] 下一篇:仁和集镇:以“练”筑防 开展自然灾害信息报送桌面模拟救援演练[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