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召开“四聚焦”大改进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杨村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天长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5月8日下午,杨村镇召开“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杨村镇镇长谭志华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加,分别就“三问”“四聚焦”“五个走在前列”为重点开展学习、部署工作。会议上,由党委副书记刘金山传达《“四聚焦”大改进专项行动方案》,党委书记冼和杰就专项行动内容进行强调,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四聚焦”大改进专项行动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全面复盘,聚焦关键少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标本兼治4个方面,着力整治12个突出问题,实现作风大改进。利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围绕“学、查、改、立”4个环节集中整改、举一反三、长期坚持,全面推进“四聚焦”大改进专项行动落实到实处。

冼和杰指出,要把“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作为接下来2个月杨村镇所有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工作。一要明晰工作任务要点,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系统谋划思路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要迅速组织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完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镇组织部、纪委、党政办分别制定并出台相关专项行动方案。三要明确目标强烈推进,相关部门要以工作清单的形式,明确专项行动的规定动作,同时整合自选动作,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四要聚焦中心提质增效,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交流研讨,进行对照检视,认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撰写调研报告或工作总结,做到边对照边改、边实践边改。

冼和杰强调,要认识到此次“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是全市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明确接下来杨村镇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要坚持党建引领、园区优先、集镇同步、逐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将杨村这个好地方建设的越来越好的工作思路,认真做事,努力工作,努力将杨村打造产业兴旺、人民幸福、美丽宜居、文旅共兴、城乡融合、治理高效6个“好地方”,全力打造安徽省乡村治理示范创建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镇纪委将根据具体工作制定“四聚焦”大改进专项行动方案,狠抓制度执行,强化监督执纪,为杨村镇开展“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杨村镇:郭玥玥)


上一篇:铜城镇:“三坚持”推动党员积分管理[ 05-10 ] 下一篇:杨村镇:情系民意惠民生 人大党建深融合 [ 05-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