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线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来源:

5月7日下午,大通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线下学习研讨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网络专题班线上学习情况和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通镇 陆冬莹)


上一篇:新街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线下研讨交流会[ 05-10 ] 下一篇:新街镇:巧借先锋积分三大效应,助力乡村振“新”[ 05-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