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线下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前期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近日,新街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交流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所学进行研讨与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情况谈体会谈心得。会议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有利于帮助基层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树立新时代干事创业导向。会议取得了增进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勇担使命、奋勇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智慧新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街镇  汪雯雯)


上一篇:杨村镇:情系民意惠民生 人大党建深融合 [ 05-10 ] 下一篇:大通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线下研讨会[ 05-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