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更好团结和凝聚全体青年同志力量,树立青年先锋典型,5月10日上午,共青团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组织召开了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义林参加会议并寄语全体青年同志要敢想、敢拼、敢奋斗。

会上,葛局长希望全体青年同志做到政治上求进步,思想上要成熟,行动上有效果。要充分发挥青年同志的青春和朝气,敢于较真碰硬,不怕艰难险阻,传承市场监管人的良好品质,树立市场监管形象,打造市场监管铁军。

上午十时,全体市场监管青年同志集中观看了在人民代表大会堂隆重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历史和现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习近平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最后,全体市场监管局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市市场局)


上一篇:天长市审计局:审计志愿红 同心战疫情[ 05-10 ] 下一篇:市委教体工委召开“六亮”行动等党建工作部署会[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