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高举团旗跟党走—新街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5月10日上午,新街镇团委组织全体基层团支部团干和镇机关青年干部在镇一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同志集体起立齐唱《国歌》。现场团干们掌声此起彼伏,认真聆听、认真记录。

勤东村团支部书记张云凤说道:“通过观看大会,广大团员青年汲取了继续奋进的精神力量,我们的责任更重、使命更大,要不断锤炼自身品德,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实学实干,行胜于言。”

学校团支部书记郑修明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我们要始终担起育人责任,帮助青年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帮助青年人培育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打造较强的综合素质。”

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全体青年同志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认真工作,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来源:新街镇  岑晓慧)


上一篇:汊涧镇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我的青春我的团”系列活动[ 05-11 ] 下一篇:汊涧镇召开2021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