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召开2021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2022年5月11日下午,汊涧镇召开2021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金朱同志带领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汊涧镇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树彬同志主持。

会上,罗金朱同志就此次会议作了动员讲话,详细讲解了考核工作的流程和纪律,并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被考核人员要实事求是,二是参与考核同志要公平公正,三是要将考核工作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随后,俞树彬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阐述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三组分别与镇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高举团旗跟党走—新街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建团100…[ 05-11 ] 下一篇:张铺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工作推进会[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