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张铺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促进基层党建发展,近日,张铺镇召开“六亮”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各村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六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全镇“六亮”各项工作如何推进提出建议并予以指导。会议指出亮“党的品牌”既是重点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出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六亮”行动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各村(社区)要把“六亮”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需长期坚持和稳步推进的重要工作来抓。一是要高度重视,只有充分认识到“六亮”行动对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出成效的重要性,才能在执行中推出有力举措。二是要立足实际,坚持“六亮”工作与基层各项工作实际同部署、共落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三是要深入融合,围绕各村特色,找准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结合点,让党建工作渗透到基层各项工作中,推动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张铺镇 范风云)


上一篇:汊涧镇召开2021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05-11 ] 下一篇:永丰镇召开“大讨论 大改进 大发展”专项行动部署启动会[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