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5月10日下午,永丰镇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文书参会。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六亮”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委员宣读了《永丰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解读了“六亮”行动达标指引,就全镇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各项工作如何推进进行培训和指导。会议强调,一是增强认识。“六亮”行动不是搞形式,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要通过“六亮”突显基层党组织存在、增强党员意识。二是攻克难点。擦亮党建品牌是难点,各村发展集体经济要比状态、比亮点、比成效,发挥党建网格重要作用,把农村各项工作抓实。三是两项任务。要把“六亮”行动达标指引落实好,要把宣传总结做好。

会议还就党支部换届、村党组织书记季度“擂台比武”、二季度党建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与安排。

(来源:永丰镇 张洁)


上一篇:杨村镇:推行“先锋积分”,激发党员活力[ 05-12 ] 下一篇:永丰镇召开“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部署启动会[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