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召开“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部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0日上午,永丰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两个”精神,即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在“三问”大讨论上的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镇主要领导围绕“三问”“四聚焦”“五个走在前列”,带领镇村干部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讨论 大改进 大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要知晓背景原因。为什么要开展三大专项行动,这是滁州市主要领导对天长提出的要求。新冠疫情使天长经济发展停摆了近两周,天长的干部当中存在“自我陶醉、感觉良好”带来的不实作风。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滁州市委主要领导指出的“三问”振聋发聩,直指问题,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市里实施方案明确的活动范围,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全市党员干部,所以全体镇村干部都要参与,同时明确了活动时间。三要确保取得实效。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剖析,问一问自己心思在不在、业务精不精、工作实不实,要结合实际,触及灵魂、举一反三、彻底整改。

最后,镇主要领导对镇村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所有镇村干部转变思想,转变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永丰经济社会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丰镇 张洁)


上一篇:永丰镇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 05-11 ] 下一篇:仁和集镇:村书记“擂台比武” 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05-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