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读领袖成长历程 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5月13日,天长市委组织部开展“读领袖成长历程 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进行第一期研讨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期研讨交流会,主要是重点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这2部采访实录,深刻体悟领袖的成长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阅读学习感受。

市委组织部干部股副股长戴陶亚东说:“通过阅读这两本书,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三年多正定工作时光,让我学习到了青年人要有乐于吃苦,敢于吃苦的精神,要有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理想信念,要有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要有心系群众、深入基层的工作情怀,今后我一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品格严格要求自己,将这些优良品格落实到工作实处。”

天长市委党代表联络办副主任李伟成说:“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正定往事’,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的政治情怀令人充满敬意,先进的改革理念令人震撼,科学的工作方法令人折服,优良的作风值得人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言一行,我一定要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组工干部。”

天长市人才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刘沛然说:“通过对这两本书的学习,对我的启发有以下几点:第一,要在理想信念上‘风雨不动安如山’,争先争优争一流,做好天长人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第二,要在工作上落实上‘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工作做成亮点;第三,要在人才服务上‘俯首甘为孺子牛’,敢做敢想敢担当,将人才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王友仁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的工作机关,要把“读领袖成长历程 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书交流活动落实常态化,组工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加强学习交流研讨,促进组织内知识共学共享,要发扬艰苦奋斗、创新进取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坚定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将工作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体悟领袖成长过程,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促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贺家平主持召开2022年5月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05-13 ] 下一篇:天长市举行党建金融专干派驻启动仪式[ 05-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