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行党建金融专干派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来源:

5月13日,天长市“党建引领、金融惠农”暨党建金融专干派驻启动仪式在人民银行天长支行会议室举行。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市人行及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部分党建金融专干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详细解读了《天长市党建金融专干管理办法》,明确党建金融专干干事创业八条,深入开展送惠普金融下乡、送产业支持下乡、送信用文化下乡和送暖心公益下乡等四送下乡服务,凝聚银村共建合力,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派驻党建金融专干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将党建金融专干工作和常态化营销相结合,加强信用村政策和信贷产品宣传力度,找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切入点,积极帮助派驻村谋划发展项目,切实带动农民致富、村集体增收。

据了解,天长市共选派151名金融机构同志任党建金融专干,纵深推进“党建引领 金融惠农”行动,打通农村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读领袖成长历程 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 05-13 ] 下一篇:实施“组合”举措 招引优秀人才——我市召开2022年市委人才工…[ 05-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