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开展“红党建、庆端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为传承“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化习俗,让玩具企业党员更好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天长市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找准传统节日文化与非公党建的切合点在玩具小镇-微党校开展“红党建、庆端午”系列活动。各玩具企业党员、组织部党员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玩具企业女员工较多,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活”, 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不一会儿功夫,咸蛋黄、蜜枣红豆、咸肉等各种口味,外形漂亮的粽子摆满了桌子。

冶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梦雅利用相聚的时间为大家上了“端午党课话初心 三问教育筑防线”微党课,传达学习了许继伟书记在天长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各玩具企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三问”结合自己的支部工作,现场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都表示,对照许书记的“三问”,在非公党组织建设上、为党员群众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不少差距,下一步要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激发党员职工热情,培育企业精神,增强玩具企业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安徽省“玩具特色小镇”擦亮品牌。

大家一边忙得不亦乐乎,一边交流谈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乐融融。随后,党员们与志愿者一起将包好的粽子送给结对共建村里的低保户、残疾人,并带医生上门给老人们量血压,也让特殊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关爱。

(来源:冶山镇 张梦雅)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05-13 ] 下一篇:秦栏镇:强化非公党建,助力人才发展[ 06-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