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杜永冰率队巡视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贺家平、杜永冰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强化组织保障、落实防控举措、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以赴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今天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上午,市委书记贺家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率队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强化组织保障、落实防控举措、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以赴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市领导张宏生、卢金堂、周巧玲等参加巡视。

贺家平、杜永冰在听取了各考区高考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实施情况后指出:高考关系莘莘学子未来发展,承载广大师生和家长殷切期望,全社会高度关注,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用心用情服务保障,高效统筹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周密细致做好高考考试期间交通疏导、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优良环境。

在天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贺家平、杜永冰一行通过监控平台查看了全市各高考考场情况并特别强调,全市上下要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把高考组织中的每个细节每项工作抓到位,要加强高考期间集中食宿场所管理及考生出行、噪声管控、心理健康等服务,坚持以考生为本,既要考出考生好成绩,还要考出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环节工作,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强化对考试的全过程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努力做到疫情防控“零影响”、考务管理“零偏差”、安全事故“零发生”,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市融媒体)


上一篇:《组织人事报》安徽天长:加强教育管理促党员发挥模范作用 “…[ 06-06 ] 下一篇:《人民日报》安徽天长:汇聚天外来客 广纳八方英才[ 06-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