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同步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届满换届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石梁镇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6月14日上午,石梁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届满换届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以及业务培训,石梁镇组织委员、各村(社区)组织委员、镇直支部党建负责人和非公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梁镇组织委员王晓青宣读了《石梁镇2022年届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针对具体事宜作了周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换届工作中各环节的工作流程和要点作了系统详细的解释说明,要求参会人员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王委员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是基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基层换届工作的责任意识。以本次换届工作为契机,推进基层党组织民主建设,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二是规范程序,保证质量,有序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把好人选关、程序关。三是加强领导、扎实组织,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提高整体素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有序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石梁镇仲露)


上一篇:石梁镇:用爱心和知识陪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04-28 ] 下一篇:纪委书记上党课 当好廉政“领头雁”[ 06-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