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同步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纪委书记上党课 当好廉政“领头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抓好石梁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丰富警示教育形式。6月21日下午,石梁镇纪委书记以《当好全面从严治党“领头雁”》为题,为镇、村两级纪委(检)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旗帜鲜明,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非常繁重,同时面临的风险考验挑战也就越严峻,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履职尽责,把“敢担当”作为第一原则。党和人民把我们放在岗位上,既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要求我们来担好责任。需要勇担当、善担当,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成其事。

警钟长鸣,把“促廉政”作为第一准则。党员干部要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不要一步步滑向组织无法挽救、家人无法挽留、自己无法挽回的深渊,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

躬先表率,把“当模范”作为第一标准。要做清正廉洁自律的表率,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要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表率,克己奉公,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通过党课的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讲政治、敢担当、促廉政、当模范铭记于心,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石梁镇 李泽东)


上一篇:石梁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届满换届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06-1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