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天长市仁和集镇妇联:凝聚她力量 扬帆新征程 ——天长市仁和集镇圆满完成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芳华待灼担使命,奋楫笃行向未来。6月17日上午,天长市仁和集镇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镇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1名优秀妇女代表参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妇联主席徐宝莉陪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镇党委书记高东军致开幕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发表讲话,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充分彰显巾帼之美;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改革创新;三是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提高站位、加强引导,积极支持妇女事业的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妇联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仁和集镇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明确阐述。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天长市仁和集镇第十三届妇联执委25名,陈晨同志当选为仁和集镇第十三届妇联主席,李静、王寿梅、郑如红、赵宝琴、张粉娟等5位同志当选为仁和集镇第十三届妇联副主席。陈晨同志代表新一届妇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积极履行妇联的职能,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妇联顺利换届为天长市仁和集镇今后妇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开门即干事,上任即领跑,镇妇联将强化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发挥“领头雁”作用,增强妇联组织运行活力,更好地贴近妇女,知妇女群众所需、做妇女群众之友,使新一届妇联班子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为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06-06 ] 下一篇: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07-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