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用人单位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企业高温季节津贴标准,保障劳动者在夏季高温期间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温劳动保护涉及工伤保险、劳动安全、医疗卫生等环节。

一段时间以来,天长市持续高温天气。镇劳动保障所分管领导、所长对辖区内用人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建筑工地、加工制造、餐饮服务等劳动密集型企业。通过检查发现,用人单位能做到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如适当增加劳动者休息时间、错时上下班、减少高温时段户外工作时间。同时,企业提供必备药品,如藿香正气水。并在下午时段提供冷饮、绿豆汤,帮助员工降暑。

下一步,我镇劳动保障所将继续进企业检查用人单位防暑降温措施及劳动时间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对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进行检查,宣传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仁和集镇 倪洁)


上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村企联建促振兴[ 07-20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村企联建促振兴[ 08-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