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仁和集镇开展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手册培训,解读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灵活就业人员创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失业保险、小额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要求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熟悉就业创业证、申请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等办事流程,了解涉及企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就业创业政策。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张贴通知、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手册等形式让更多居民了解就业创业政策。

就业关系到一家人的生存生活,仁和集镇今年上半年开展了人力资源再调查,也为进一步了解城乡劳动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了让好政策抵达企业、让群众享受好政策,积极促进社会稳定和惠及人民群众,仁和集镇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全面的就业创业政策知识。

(来源:仁和集镇 倪洁)


上一篇:仁和集镇:心系困难学子 爱心助学圆梦[ 08-31 ] 下一篇:放心家政在行动 用情用力暖民心 ——仁和集镇妇联开展家政培训班[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