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放心家政在行动 用情用力暖民心 ——仁和集镇妇联开展家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滁州市委、市政府“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工作部署,提升全市家政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和技能水平。9月7日下午,市妇联和市商务局联合召开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视频培训会,仁和集镇在计生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百余名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天长市工业学校的教师授课,教师为学员们介绍家政服务业的行业现状及前景,并运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家政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和技能水平开展业务辅导。授课内容丰富,不仅涉及家政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职业素养、职业规范,还涉及家务料理、家庭收纳、幼儿护理等方面的家政服务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妇女加深了对家政行业的认识,掌握了家政服务工作的要点与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能力。下一步,仁和集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帮助妇女姐妹提升专业技能、拓宽创业就业渠道,将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09-07 ] 下一篇:暖民心 在行动:家政技能培训促就业[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