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暖民心 在行动:家政技能培训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近日,我镇开展了家政技能线上培训。针对市场需求以及疫情影响,对留守妇女、家庭主妇开展技能培训,通过网络直播、小组讨论来学习家政技能。教师为学员们讲授家务料理、家庭收纳、母婴护理、幼儿照护、老年人治理等家政服务知识,将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引导更多劳动者学习技能,把握工作机会。

仁和社区古城路胡明山大婶说道:“我们现在学习家政技能,我家人都很支持,现在年轻人工作忙,学一些专业的家政技能,帮他们带孩子和做家务也算为他们减轻一些负担,最重要我们自己也算是多了一份工作的机会,我们也可以找类似的工作,有经验有技能不愁找不到工作了。”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可以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来源:仁和集镇 倪洁)


上一篇:放心家政在行动 用情用力暖民心 ——仁和集镇妇联开展家政培训班[ 09-09 ] 下一篇:仁和小学党支部:严明节日作风纪律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