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严明节日作风纪律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的责任,强化警示震慑。9月8日,仁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严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专题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崇桂洲主持,他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守纪律,坚持过节不忘作风纪律要求,过节不忘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会议要求,要严格做到“通知”要求的“十条禁令”。领导班子要带头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安乐祥和的教学氛围。会上还签订了在职教师执行“十条禁令”承诺书,让每一位教师明确“红线”“高压线”。

崇桂洲最后强调,全体同志要时刻警醒自己,守好底线,带头自觉遵守纪律。切实做到严于律己,紧绷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之弦。对违反作风建设的人和事,将依规依纪追究其纪律责任。

(来源:仁和集镇 张永标 景昌秀 )


上一篇:暖民心 在行动:家政技能培训促就业[ 09-09 ] 下一篇:2022年天长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抖空竹培训在仁和集镇开班[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