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情暖中秋·才聚天长”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9月8日下午,天长市举办“情暖中秋·天聚英才”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座谈会,7名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及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前,市委人才办组织各位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参观了天长市档案展示馆、人才科创城,对天长市的人文历史、社会发展及科技创新有了深入了解。会上,各位人才从天长发展的速度、温度、韧劲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感悟进行交流。其间,王林部长与人才逐一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各位人才生活、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并把自己多年工作感悟与人才一同分享。

最后,王林对各位人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上要“用心”。党政储备人才引进方式“特殊”,但工作不能“特殊”,要爱岗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在实干中成长;二是与人相处要“诚心”。不唯学历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学会思考,要诚心待人、常常自省;三是生活中要有“耐心”。要树立人才良好形象,保持坚韧的耐心,提升自我定力,不计较一时的得失,戒骄戒躁,不断积累经验,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篇:我市召开“标准地”“亩均论英雄”改革、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 09-07 ] 下一篇:贺家平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 09-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