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上半年人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7月13日,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调度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市招才引智“质量突破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通报“百干访百企”活动走访成果,解读《2022年天长市人才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并就下半年重点人才工作做出部署。

王友仁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升,做到目标“明”。近年来,中央、省、市相继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对人才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推深做实人才工作是各级党委、党组的分内事,也是双招双引、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务必提高站位,真正做到目标“明”。二是贯彻行动要落细,做到思路“清”。各单位要明确人才工作干什么、怎样干,主动融入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寻找人才工作开展路径,切实有效抓好工作。三是工作成效要量化,做到效果“实”。各地各单位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序时推进。市委人才办要对照考核细则,进一步量化指标,加强平时考核和过程考核,定期公布完成进度,强化工作效率。

会上,市科技局、滁州高新区、金集镇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来源:天组人才)


上一篇:核电厂主控室照明装置联合研发项目产品及成果鉴定会在天长市召开[ 07-22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05-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