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5月20日,我市召开2022年市委人才工作推进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滁州高新区、各镇(街道)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市委人才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天长市2022年招才引智“质量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天长市“百干访百企”活动方案、天长市2021年招才引智工作情况通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总结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2022年招才引智“质量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就进一步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王友仁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扛起人才强市的政治责任。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各成员单位要顶格谋划、顶格部署、顶格推进,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部署。二是理清思路,真正落实招才引智的使命担当。深入企业摸排人才需求,切实解决企业人才短板,主动谋划招引人才项目,以项目引才、平台引才、产业引才。高水平举办人才系列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推进好“金字”招牌。三是明确目标,有效凝聚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围绕滁州市考核第一名这个目标,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市委人才办要一月一调度,按季度通报各成员单位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压实责任。

(来源:人才办 刘沛然)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上半年人才工作调度会[ 07-13 ] 下一篇: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 持续做好人才服务…[ 10-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