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2022年9月20日上午,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在老干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支委扩大会,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家瑞主持。

党支部书记崇斯文就双节(国庆节、重阳节)老干部活动作了说明并提交支委会讨论安排,各支委及党小组长就活动细节展开了详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开展一次老干部双节慰问活动,特别是生病及居住地偏远的老干部,要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对机关所有离退休的人员开展一次年度体检活动,体检地点在仁和医院,体检时间定于本周五到下周五之间。9月30日召开迎国庆党员大会,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届时将组织大家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仁和集镇 唐传真)


上一篇:仁和集镇2022年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反邪教宣传走进校园[ 09-16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举行2022年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09-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