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行2022年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9月16日,仁和集镇围绕“金秋硕果慰园丁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在镇文化礼堂举行了2022年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仁和集镇全体班子成员,镇全体工作人员,仁和集镇各校教师参加了庆祝活动。

文艺演出前,仁和集镇镇长郭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宣读最美教师表彰决定,共表彰了23名最美教师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教师和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仁和集镇党委书记高东军总结了近年来仁和集镇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并对仁和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

庆祝活动在舞蹈《剪春花》中拉开帷幕,朗诵《我的老师们》、独唱《珊瑚颂》《不能没有你》、舞蹈《烟雨江南》《映山红》《不忘初心》等节目分别来自界牌九年制学校、芦龙九年制学校、仁和中学、仁和小学、仁和幼儿园的师生们,仁和集镇老体协和文化志愿者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声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同时为第38个教师节献礼。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09-20 ] 下一篇:仁和集镇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