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近日,仁和集镇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仁和集镇党委书记高东军同志主持,仁和集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高东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从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

随后,佘焕香、吴本林、胡立文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仁和集镇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仁和集镇 沈惠美)


上一篇:仁和集镇举行2022年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09-20 ] 下一篇:仁和集镇多措并举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09-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