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多措并举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的诚信教育,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连日来,仁和集镇妇联开展系列诚信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微信转发等方式,解读信用政策,普及信用知识,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做法和成效,弘扬诚信文化,宣传诚信典型,倡导诚信理念,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

二是丰富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形成“珍爱信用记录,争做诚信公民”的良好氛围,推动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诚信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树立典型,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廉洁家庭”“十星级文明户”等典型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用身边的例子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用榜样的力量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诚信宣传,营造了“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镇妇联将立足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妇女把诚信建设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形成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09-2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创建“美丽庭院”, 共享宜居环境[ 09-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