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9月23日上午,天长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苏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家骥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特别是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学习。各支部要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二是深刻领会把握。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在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掌握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三是突出学以致用。各支部要结合部门实际,积极主动将部门的工作融入到全局各项工作中来,紧跟全局的工作节奏和步伐,推动落实各项任务。

(来源:市公安局)


上一篇:千秋街道:党建引领促发展 焕发民生新气象[ 09-22 ] 下一篇:广陵街道妇联:弘扬家风家教 共筑幸福之家[ 09-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