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来源:

元月5日至6日,仁和集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谋良策。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了仁和集镇2022年度议案和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报告、政府组成人员履职报告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报告,投票确定了2023年度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听取和审议了《仁和集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报告的决议。

大会按照法定程序,讨论通过了副镇长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瑞同志满票当选为仁和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在上级党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大局的有为有位、依法履职的有声有色、自身建设的有力有效,奋力推进仁和经济发展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还集体视察了仁和工业园区北园、天长市智能实验和环保装备产业示范园、安徽韵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长祥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和仁和集镇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来源:仁和集镇 李静)


上一篇:雷庄村开展“冬爱书香”阅读活动[ 01-06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01-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