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12月14日,仁和集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在美丽乡村界牌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演出在集体舞蹈《吉祥颂》中拉开序幕,随后太极拳爱好者展示二十四式陈氏太极拳,文化志愿者郭仲华演奏的萨克斯《我的祖国》旋律优美,舞蹈、扬剧、独唱、小品等多个节目轮番登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一刻钟时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整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得到广泛的宣传贯彻,演出活动最后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共产党和政府”,界牌社区居民董玉华看了演出后感慨地说道。

下一步,仁和集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不断创新宣传贯彻方式,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组建青年宣讲团等队伍进村入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01-07 ] 下一篇:医保缴费宣传 确保应保尽保[ 01-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