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医保缴费宣传 确保应保尽保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自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系统开通以来,为确保广大居民及时缴费,我社区开展广泛宣传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应保尽保。

“子女都在外面打工,也没有手机,能帮我把医保缴一下吗,我把现金给你”老人说道,社区工作人员听到后,及时用手机帮老人交了医保,并打印了医保缴费电子票据,这才放心地收下了现金。我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深入网格逐户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另一方面对在外务工人员,通过发送短信通知缴费,同时制作缴费流程,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有效宣传,安排专人进行业务解释,协助居民缴费。

通过有效的宣传方式,大大提高了医保缴费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居民及时参保,有效推进全社区居民医保缴费进度。


上一篇:仁和集镇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01-10 ]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到仁和集镇走访慰问[ 0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