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到仁和集镇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来源:

为切实落实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1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到仁和集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组织部、仁和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王林部长此次先后走访了四位党员群众,每到一户都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在东风村林场队残疾户陆崇萍家中,王林部长仔细询问了陆崇萍及其丈夫近段时间以来的身体状况及经营盲人按摩店的收支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生活会越来越好。在南尖回民村独居老党员瞿庆华家中,和瞿庆华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了瞿庆华身体状况,询问他冬天家中的生活情况,王林嘱咐他冬天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为他送上新年祝福。随后,王林部长一行到林庄村走访了吕正华、徐义文两户群众,在林庄,王林为他们送上了米和油,在了解到他们的困难后,王林叮嘱镇、村经常关注、经常解决。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使党员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党员群众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和谐与稳定。

(来源:仁和集镇 吴本林 沈惠美)


上一篇:医保缴费宣传 确保应保尽保[ 01-10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强化党的领导构建一网式社会治理新格局[ 0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