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健康药包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来源:

近期,布洛芬、感冒药等防疫类药品市场需求旺盛。为全力保障居民用药需求,仁和集镇芦龙社区积极组织协调紧缺退烧类药品供应。社区“两委”成员、工作人员参与免费发放退烧类药品。

12月28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等的“配送”下,将退烧药(布洛芬)、一次性医用口罩、75%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逐户抵达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手中,经统计28日-29日共免费发放布洛芬片3261片,一次性医用口罩4300只,75%医用酒精31瓶。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老年人“购药难”问题,确保了老年人感染新冠后及时得到治疗,全力保障了重点人群用药需求,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仁和集镇:强化党的领导构建一网式社会治理新格局[ 01-11 ] 下一篇:芦龙社区开展农村公路路肩培护专项整治行动[ 01-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