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头墩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金集镇头墩村:关爱特殊人群 送药上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来源:头墩村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连日来,金集镇头墩村妇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爱特殊人群,送药上门暖民心。

因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头墩村妇联结合居民购药不便的实际,站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迅速建立药品配送组,为特殊群体送上药品并由志愿者们送药上门,实现居民“零次跑”。

在活动中,头墩村不仅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特殊困难家庭中,还定期为独居、空巢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通过走访慰问,让特殊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关爱。头墩村将继续全力推进妇联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各具特色的送温暖、献爱心等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滁州市教体局到头墩村督查“老有所学”工作开展情况[ 12-02 ] 下一篇:头墩村组织开展老年人读书活动[ 05-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