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头墩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头墩村组织开展老年人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来源:头墩村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良好读书氛围,5月25日,头墩村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老年人读书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养生保健、医药卫生、故事会、文化及综合类等适合老年人阅读的图书,并积极开展宣讲,为大家朗读相关书籍,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健康的文体活动,传承好书香文化。

老年读者们津津有味地收听并阅读志愿者推荐的书籍。遇到精彩之处,他们不由自主地相互推荐,分享那些陪伴自己走过人生岁月的好书,让更多的人受益。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读者之间的交流,让老年读者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上一篇:金集镇头墩村:关爱特殊人群 送药上门暖民心[ 01-09 ] 下一篇:头墩村学习村规民约,引领文明新风[ 07-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