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关爱老年人听力健康 科学佩戴助听设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2023年3月3日是第24次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1日上午9点,仁和集镇残联、社工站利用仁和逢集时机,在仁和社区街头积极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期间,医生还为听力不好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有听力障碍的人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报告,遇到有问题的告知尽早到医院检查。

通过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推动了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预防听力残疾,提高人口素质!

(来源:仁和集镇 张玲玲)


上一篇:“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03-0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巾帼志愿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 03-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