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巾帼志愿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为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仁和集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巾帼志愿暖人心普法维权在身边”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手册等方式,着重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法律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妇女儿童维权和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仁和集镇 王玉婷)


上一篇:仁和集镇:关爱老年人听力健康 科学佩戴助听设备[ 03-02 ] 下一篇:仁和司法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活动[ 03-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