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司法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为了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筑牢思想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近日,仁和司法所联合市法宣办在仁和中学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此次宣讲会,工作人员着重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宣讲课,同时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类型和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校园欺凌等知识。引导学生们做阳光自信的青少年,教育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远离犯罪行为。

此次宣讲会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高了法治安全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辨别是非、自我防范的能力,也让孩子们对于如何保护自己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

(来源:仁和集镇 王玉婷)


上一篇:仁和集镇:巾帼志愿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 03-08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宣讲[ 03-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