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2023开学季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春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有不少幼儿在此期间抵挡不了流感的侵袭。为有效地预防、控制流感蔓延,近日,仁和集镇未保站、社工站联合镇卫健办、中心卫生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中心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防治流感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卫生院的医生首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幼儿了解了流感预防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流感、流感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流感的基本措施等,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接着,孩子们复习了如何正确洗手;最后,对缺勤幼儿进行跟踪和加强卫生消毒制度的力度,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预防流感的意识,也有利于培养幼儿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来源:仁和集镇未保站、社工站张玲玲 赵叶文)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宣讲[ 03-09 ] 下一篇:天长市“六个一”打造家门口的网信普法主题公园[ 03-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