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3·27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培养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当日上午,仁和集镇未保站、社工站联合镇派出所在仁和幼儿园开展以“春光无限,安全‘童’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警察叔叔向全园师生详细讲解了一些交通安全常识,并现场示范了交通手势,还教小朋友们学习了“停止”和“通行”两个基本手势。相信孩子们通过听一听、看一看、做一做,学会的不仅仅是动作,更是一份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志,了解了交通标志的作用和特征,同时也让孩子们认识到交通知识的重要性,加强了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让幼儿从小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让安全伴随每一位幼儿健康茁壮成长!

(来源:仁和集镇 赵叶文)


上一篇:仁和集镇社工站:儿童听力健康 我们保驾护航[ 03-27 ] 下一篇:仁和集镇: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 03-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