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社工站:儿童听力健康 我们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为了向幼儿宣传爱耳护耳知识,促进幼儿养成良好用耳习惯,3月1日上午,仁和集镇社工站在仁和幼儿园开展了“爱护耳朵,珍爱听力”的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工人员用儿童化的方式,给孩子们生动的介绍了耳朵的构造、耳朵的安全与护理知识,通过生动有趣的集体教学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人类耳朵的作用,进一步感受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和听力。小朋友们不仅听得认真,还踊跃发言提问,积极参与到爱耳护耳的活动中来,学习氛围格外浓厚。随后,工作人员还教孩子们学唱了关于爱耳护耳的儿歌,孩子们非常开心,非常投入。整场活动在孩子们爽朗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爱耳护耳的知识,培养了他们爱耳护耳的良好习惯,提高了他们对护耳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给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欢乐!

(来源:仁和集镇 赵叶文)


上一篇:天长市“六个一”打造家门口的网信普法主题公园[ 03-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 03-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