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新街>>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新街镇召开2023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3月26日,新街镇召开2023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村(社区)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丁寿林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再接再厉,坚定乘势而上的信心和决心。丁寿林带领与会人员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二要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加快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他对2023年各项工作给出了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并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具体要求。三要提振信心,持续发力,保持状态接续奋斗。最后,他动员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雄心壮志,狠抓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李正军要求全镇广大干部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扛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继续唱响争先进位的主旋律,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街镇  赵荣远)


上一篇:新街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04-06 ] 下一篇:新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0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