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7月7日至10日,经市直党工委批准,在天长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后,该院新产生的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各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均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中,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均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各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最后,各支部会议听取了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其间,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以党员的身份参与了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他对第三支部和党员干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设。法院既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又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只有筑牢政治忠诚,才能确保政治方向正确,办案“三个效果”统一。二是抓好融合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执法办案两手抓、两过硬、两促进。三是抓好示范效应。每名党员干警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标杆。四是抓好品牌建设。以院党总支“五心向党,筑梦天法”品牌为统领,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凝心聚力,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推动审执工作上台阶、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天长市数据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07-12 ] 下一篇:千秋街道安康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一小时巡演活动[ 07-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