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安康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一小时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千秋街道安康社区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打造宣传教育主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党的理论政策送到群众身边,让宣讲更接地气。7月5日傍晚,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天长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康社区扬剧传承小分队承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一小时巡演活动。

“一小时巡演”成了群众的舞台,让学习传播新思想分时、分类、分众覆盖全市每个角落的“寻常百姓家”,成为宣传党的政策、讲好乡村故事的新平台,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及群众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下一步,社区也将持续利用宣讲阵地,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推动宣讲内容贴近基层、走向群众,打造人民群众身边的移动学习站点。


上一篇:天长法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07-13 ] 下一篇:天长市委党校:打造现场教学精品线路擦亮干部教育培训“名片”[ 07-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