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7月份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来源:

7月31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召开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出席了会议。市委列席旁听组成员市直工委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业林同志,市直工委党委委员韩志春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经验案例,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开展了专题研讨。

陈向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学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扎实推动“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在经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深刻学习体会“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充分运用“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关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先进理念、科学方法,积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和法治思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三要实干争先,进一步谋划推进弘扬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要锚定目标强担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为契机,按照安徽省委韩俊书记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强化顶层设计,循根溯源学思想,推深做实为企服务工作,奋力破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难题,做深学细悟笃行的示范者。

(来源:经济和信息化局 夏元波)


上一篇:城南小学党委“三突出”扎实开展暑期走访调研活动[ 07-25 ] 下一篇:天长市:业主大会线上表决 小区治理提质增效[ 08-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