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8月8日上午,广陵街道召开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有关分管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党内条例规定。

会后,对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党组织按期换届、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切实抓好整改。


上一篇:天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调度营商环境工作[ 08-10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开展仪表线缆党建联盟联席研讨会[ 08-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