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直工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

为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员发展程序,9月13日,市直工委在天长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工委党委委员范学琴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设置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课程,并制定了严格的考勤、考评等培训制度,要求学员联系实际学,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既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思考应该做什么,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市直工委将根据学员的综合成绩、课堂表现和管理情况颁发结业证书。此次培训为期3天, 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来源:市直工委 赵丽)


上一篇:滁州高新区开展仪表线缆党建联盟联席研讨会[ 08-18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赴长三角园区考察学习[ 09-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